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職涯北極星】系列演講

【職涯北極星】的第一場演講,邀請到王信惠老師跟系上同學分享文化公職的各種甘苦談,希望大家透過這些演講,了解文創各種職場面向。
 
 
1    1    1
 
1    1
 

 
【職涯北極星】的第二場演講:「策展是什麼可以吃嗎?」邀請到築點設計的企劃總監張維真老師,跟系上同學分享策展工作的各種甘苦談,提供職場正面的心理建設。
 
 
2    2    2
 
2   2    2
 

 
【職涯北極星】的第三場演講:「社工的美麗與哀愁」邀請到李秀卿老師,跟系上同學仔細說明社會服務工作的實質內容和心理素質,今天同學們的發問也非常踴躍。
 
3    2    3
 
3    3    3
 

 
【職涯北極星】的第四場演講:「歷史實踐:遍地開花的空間再生饗宴」邀請黃筠舒老師,跟系上同學說明文化資產與古蹟修復的工作案例,最後提到的學習看見、嚐見和聽見,學習生活,希望對大家有些啟發!
 
 
3    3    3
 
3    3    3
 
 

 
【職涯北極星】的第五場演講:「行銷無所不在:品牌、通路、消費者」邀請到雀巢惠氏資深通路發展經理王珮玲老師,從品牌、通路和消費者三大面向,和同學說明行銷工作是什麼。
希望同學記住老師最後的提醒:走出舒適圈、保有好奇心、培養實力!
 
4    4    4
 
4    4    4
 

 
【職涯北極星】的第六場演講:「未來在等待的人才」邀請到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執行長孫育晴老師,從自己的工作案例詳細跟同學說明藝術行政管理是什麼樣的工作。
 
 
5    6    5
 
6    6
 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