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際證照:輔導取得國際化的數位技術證照

國際證照:輔導取得國際化的數位技術證照

 

本系老師積極輔導學生考取國際認證,鼓勵學生有機會取得國際化的數位技術證照,並拓展自己的數位應用與行銷技能,將其於人文領域所學之思維,透過多元化的方式加以呈現出來,進而累積其就業的軟實力與証明,更與學生的就業力有著關係密切,分述如下:

 

1. 文書處理軟體(Office Word、Excel和PowerPoint):

讓學生具有使用Office 基礎應用的能力,更能進一步展現出其還擁有就業所需之專業知識與技能。

 

2. Adobe系列繪圖軟體 ( InDesign、Photoshop、Illustrator):

讓學生能對多媒體設計或數位內容應用有一基礎性的瞭解,幫助學生驗證其所擁有的技術能力,並證實其在軟體設計項目上,具備相當程度的熟練度。

 

3. Google AdWords 證照:

為 Google 為個人提供的專業證照,可用來證明您已精通各種 AdWords 基本和進階知識,包含搜尋廣告、多媒體廣告、行動廣告、影音廣告與購物廣告及Google Aanalytics。取得 AdWords 證照後,您就能證明自己是 Google 認可的線上廣告專家。

瀏覽數: